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一直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网络小额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了,平时大家是申请哪些贷款平台呢?今天我们来说一下你我贷这个贷款平台,有许多人想申请这个贷款平台,但又不清楚是否正规。那么,你知道你我贷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网络借贷
    网络借贷

    就算大家有没有申请过你我贷,多多少少有听说过。从相关渠道获悉,你我贷是一个正规、靠谱的P2P借贷平台,资金由恒丰银行存管,风控严选每一位借款人,以降低风险,且平台稳健运营7年多,有良好的信用累积。

    另外,有些人已经逾期还款了,打算一直逾期不还。在此之前想了解一下一直逾期不还会怎么样?据悉,你我贷目前是不上征信的。如果在你我贷逾期的话,一般就会有暴力催收的,让你生活鸡犬不宁,还要收罚息。甚至有可能被起诉到法庭,所以,大家要赶紧还清欠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