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等待放款中需要多久 3个工作日会完成放款

    近年来,你我贷这个网贷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平时身边也有不少人都在申请你我贷,有些新用户并不是很了解你我贷,那么你我贷等待放款中需要多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你我贷极融放款中,放款时间超过3个工作日,那么就有可能出现放款失败的情况。一般来说,3个工作日会完成放款。而款项超过3个工作日没有到账,那么肯定是有问题导致了延迟到账。如果只是周末、节假日原因导致延迟到账,这个是正常的现象。而其他原因导致延迟到账,就有可能会放款失败。

    你我贷是不查征信的。你我贷目前是依靠芝麻信用分来评审借款人的各项资质的,一般是不看重征信的。你我贷目前还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在你我贷上面的借款和有逾期情况,这些都不会出现在央行的个人征信记录上的。不过为了控制风险,你我贷内部有一个评判系统,甚至很多网贷还会信息共享,如果恶意逾期次数过多,说不定就会在网贷黑名单里榜上有名,以后想再申请网贷可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