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借20万把小贷全部还清 这种还款方式靠谱吗

    如果同时欠多个网贷,借款人会遇到很多麻烦事,比如说网贷平台会采取无休止的催收手段,严重影响借款人的日常生活。有人想着,向银行借20万把小贷全部还清,这种还债方式可靠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如果借款人名下的小额贷款比较多,还款日子各不相同,觉得还款流程很麻烦,考虑一次性还清,可以避免出现贷款还款逾期的情况。而且银行贷款利息远远低于网贷,向银行借20万把小贷全部还清是一个靠谱的还债方式。

    不过也要注意到一件事情,银行对于申贷十分严格,借20万来还款,贷款机构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借款人名下未结清贷款很多,导致负债率很高,是很难顺利借到钱的。

    同时欠了多个网贷,小编认为可以向亲友借钱还债,同时向亲友承诺,一定要在规定时间里还钱,这样亲友才愿意借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