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或现客流高峰 短途游市场大面积恢复

    每到有些节假日总有人会去不同的景点游玩的,我国景点众多,每一个地方都很有特色。又是一年中秋节假期要到来了,你准备去哪里旅游呢?有消息称,中秋或现客流高峰,短途游市场大面积恢复,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秋节旅游如何
    中秋节旅游如何

    首先要了解,今年的中秋节假期有三天,从2021年9月19日到21日结束。随着我国疫情逐步得到良好的控制,跨省旅游也在逐渐恢复,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休闲度假人群叠加节日探亲客流,将会给旅行市场带来一轮客流高峰。

    中秋短途游市场

    同程研究院方面分析,今年中秋小长假,中国游客出游意愿高涨,预计国内出游人次将超过8000万。9月初周边短途游市场已经开始大面积恢复,而且中秋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全面开售,目前,上海、山东、湖南、湖北、河南等多个省市宣布将有序启动跨省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所以,中秋或现客流高峰,短途游受青睐,近一周,中秋节机票、酒店、门票、租车的预订量环比上一周均实现翻倍增长。为保障消费者安全出游,飞猪已推出一系列“安心游”举措助力防疫工作,包括门票分时预约,入园码、健康码、行程码三码单屏展示、一键触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