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中化与华为合作 前者在A股市场上市了吗?

    据报道,中国中化与华为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化和新材料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形成相互支撑、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国中化是不是上市企业自然比较关注。那么,中国中化上市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中化与华为合作
    中国中化与华为开展合作

    中国中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表示,双方可以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5G等领域的关键材料国产化替代。在现有的供应链合作、联合研发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未来,围绕华为的需求,中国中化可以在氟材料、硅材料、工程塑料等多种材料与服务等领域,提供更加丰富的先进材料及解决方案。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中化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目前还未上市。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基础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