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每年都有吗 限额是多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经常都会在支付宝收钱或者收到好友的转账,所以人们就会将里面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但是,现在支付宝提现是有免费额度的,好多人不知道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每年都有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
    支付宝提现

    其实在支付宝中,我们的账户提现刚开始是免费提现的,可以不收取手续费。但是大家要知道,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不是每年重新给予的,免费提现额度是一次性给予的,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

    也就是说,每个人的支付宝账户只有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这个额度,再提现就要收取手续费了,如今支付宝提现超过额度后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用余利宝提现、用收款码收钱等等技巧,能够免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