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大厦起拍价下降 因案外人异议被中止了

    乐视变卖资产,通过竞拍的方式出售,乐视大厦曾拍卖过一次,但是最终未能成功卖出,今天,乐视大厦再一次竞拍,可是意外来的太突然了,乐视大厦起拍价下降1亿,结果被终止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乐视大厦竞拍
    乐视大厦竞拍

    9月9日最新消息显示,阿里拍卖网站显示,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不动产,即乐融大厦(原乐视大厦)一拍因案外人异议被中止。通过消息了解到,原来是因为其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曾拒绝搬离大厦,不得不宣布终止。

    乐融大厦(原乐视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2018年7月18日上午,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以乐融集团CEO的身份正式宣布“乐融”品牌诞生,称乐融将是开放的产品体系,包括超级电视、智能家居、智能社区等业务。2021年8月10日,据阿里拍卖,乐融大厦将于9月9日被拍卖,起拍价为5728458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