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猪肉价格同比下降44.9% 后期猪价还要跌吗?

    根据统计局最新消息得知,8月份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同比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大家非常关心的猪肉价格数据也公布了,8月猪肉价格同比下降44.9%。那么,按照目前猪肉价格行情来看,后期猪价还要跌吗?

    9月猪价走势预测
    9月猪价走势预测

    截止到9月9日,全国生猪价格触底13.65元/公斤,猪价窄幅下挫0.07元,本轮猪价迎来了“6连跌”,行情大范围飘绿,相比去年同期,猪价累计下挫高达62.6%!在国内生猪价格继续探底的影响下,市场猪粮比再次跌破5:1。

    如今,天气愈加凉爽,这也有利于消费的提振,加上距离中秋节还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消费端有持续转好的预期,另外,近期国内南北多地也陆续出台省市级猪肉收储的计划。综合来看,猪价继续下跌空间有限,筑底适度走强概率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