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5万分36期的正规平台 借钱的人请看过来

    对于经常需要资金周转的人来说,额度大且还款时间长的平台最适合他们。大多数网贷平台还款时间不超过12个月(12期),有没有借5万分36期的正规平台?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第一、好期贷

    通过查询资料发现,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产品。贷款人在好期贷上申请借款,最长可选择分期60个月,也就是五年的时间。额度方面也是很厉害,达到20万元,基本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第二、万达贷

    万达贷专注于小额贷款领域,致力于缓解普罗大众的借款难题。万达贷具备纯信用、无抵押、线上申请,三分钟放款等传统信贷不具备的优势和特色。万达贷最高额度达20万,最长还款期达5年。

    需要提醒下广大借款人,以上这两款贷款产品都上征信,所以借了钱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