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养猪业半年损失10亿元 多个行业受到打击

    国内猪肉价格几乎可以说回到疫情之前的水平线上,价格回到理想数字,而养殖户收入大大下降,但是国外养猪业也面临亏损。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英国养猪业半年损失10亿元,具体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英国养猪行业
    英国养猪行业

    英国退出欧盟和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劳动力短缺正在冲击英国的肉类生产和果蔬种植等许多行业。根据英国养猪协会本月7日发表的一篇文章,由于屠宰场工人严重短缺,英国农场积压了超过8.5万头猪,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周1.5万头猪的速度增长,所以农民几乎没有地方养。

    该协会还指出,今年上半年,英国养猪业的财务状况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生产者损失了1.16亿英镑(约10亿元人民币)。受到多个因素影响,养殖户带来的伤害是最大的,继续下去的话,未来损失可能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