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峻和张近东是亲戚吗 前者年薪及晋升之路引关注

    近日,苏宁易购发生工商变更,张近东退出法定代表人,由总裁任峻接任。大家都非常好奇,苏宁任峻和张近东是亲戚吗?任峻是哪里人?以及任峻的爸爸是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任峻的年薪以及他的晋升之路。

    苏宁任峻个人资料
    苏宁任峻个人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任峻,男,1977年生,毕业于南京大学,现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20年年薪为180万元。从任峻接替张近东的职位来看,任峻和张近东的关系挺好的。不过,公开渠道并无关于任峻和张近东是不是亲戚以及任峻父亲等家庭信息。

    2005年苏宁年销售规模突破400亿元,如此庞大的业务增长量,给运营水平带来极大压力。作为苏宁电器最年轻的副总裁,任峻希望凭借运营管理能力的提高,告别依赖建店和压价实现增长的粗放发展方式。任峻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苏宁易购的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