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 预计卖多少钱?

    在很早之前就传出关于iphone13的消息,这款新机是许多人非常期待的,而且许多果粉在期待上市,那么,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是何时?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iPhone13在本月的15日推出。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新机
    苹果新机

    有多方新闻媒体报道,最近一个月数码圈大事件一定是苹果发布会了,9月15日苹果将要推出一年一更新的iPhone13系列,全球无数果粉摩拳擦掌,准备第一时间抢购iPhone13系列,想要提前体验一下苹果推出来的新机。

    大量的果粉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已经有了非常准确的爆料,但是在iPhone13系列下周发布之前,我们注意到,iPhone12近日迎来了大跳水,起售价已经跌至4799元。到手价仅4799元,定价并不是很高,想要这款新机的可以提前“尝尝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