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鑫药业2021真实现状怎么样?会不会退市

    【导语】紫鑫药业,全称吉林紫鑫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曾被誉为人参之王。很多投资者都很好奇,2021年紫鑫药业的真实现状如何?会退市吗?现在,让我们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紫鑫药业2021真实现状
    紫鑫药业2021真实现状

    其实很多投资者对于紫鑫药业并不是很了解,知识因为最近出现一些有关紫鑫药业的新闻才开始关注紫鑫药业的。

    紫鑫药业2021真实现状怎么样

    根据官网数据,紫鑫药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药用动植物种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以中成药、人参、基因测序仪为支柱。根据2021年半年报,紫鑫药业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26亿元,同比增长6.8%;亏损约2.06亿元。

    半年报还显示,紫鑫药业营运资金紧张,拖欠工资、税收和利息。同时,公司因逾期银行贷款被起诉,存在重要经营资产被司法拍卖的风险。至于公司是否会退市,目前不太可能

    紫鑫药业老板是谁

    紫鑫药业老板郭春生。郭春生出生于1971年3月,是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吉林省人大代表、吉林省软环境治理监察员。

    1998年5月,郭春生在柳河县红石镇成立通化紫金药业有限公司(紫鑫药业前身)

    2001年8月,郭春生领导的团队完成了GP,并通过了国家认可

    2007年3月,紫鑫药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填补了我省企业在深圳中小板市场上市的空白,成为柳河县上市企业。紫鑫药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20家子公司、2000多名员工、总市值近100亿元的大型医药上市集团

    总结:虽然现在紫鑫药业发生了很多事情,但紫鑫药业退市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