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特瑞老板是谁?2021转板的可能性几何

    贝特瑞,是一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上市的公司。据统计,今年以来,贝特瑞股价累计上涨235%,市值超600亿元。不少投资者好奇,贝特瑞老板是谁?公司2021转板的可能性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贝特瑞老板是谁
    贝特瑞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贝特瑞成立于2000年8月,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是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据悉,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情况如下:韶关市高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3.31%,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持股8.03%。

    近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就贝特瑞转板一事提出疑问。对此,贝特瑞董秘回应称,公司会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动向,如有需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