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暴雨理赔初步估损124亿 已决赔款68亿

    相信大家记得河南郑州特大暴雨事件,这场大雨让河南郑州受灾情况很严重,经济损失不计其数,现在估损情况已经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河南暴雨理赔初步估损124亿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河南暴雨保险理赔
    河南暴雨保险理赔

    9月7日,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披露了河南郑州“7月20日”暴雨的保险理赔情况,据统计显示,7月17日至8月25日,河南保险业共受理理赔案件51.32万件,初步估算损失124.04亿元,已决赔付34.6万件,已决赔款68.85亿元,整体件数结案率已达67%。

    其中,人身意外险(含意外医疗)结算率为76%,车险结算率为86%,农业险结算率为76%,特别是秋粮作物补偿总损失进度超过94%。这次损失超过百亿,这个数字还是比较大的,不过逐渐得到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