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固定额度怎么下降了 可从以下原因去排除

    现如今,京东白条是大家最常用的借款平台,开通之后就可以获得一定消费额度,在京东商品购买商品时直接选择白条支付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可是,有些小伙伴在使用时出现额度被降低,那么,京东白条固定额度怎么下降了?具体的原因分析,一起看看吧!

    京东白条额度下降原因
    京东白条额度下降原因

    据了解,京东白条会不定期对申请人进行审核,一旦发现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就会降低额度了,严重的话还会将京东白条关闭。通常来说,京东白条的额度下降的话,可能是因白条账户存在风险、征信出现问题、经常提前还款、负债率较高、有套现行为等原因。

    因此,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中,如果京东白条额度可能会被降低的话,可以从以上原因去排除,若都不是,建议咨询下客服。不过,系统会不定期进行审核评估,只要用户在后续积累起良好的信用,按时还款,额度就会慢慢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