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南宁发现1例复阳人员 曾从缅甸入境广州

    新冠肺炎痊愈之后还有可能会复阳?今日,广西南宁发现1例复阳人员,据悉,这名复阳人员为境外输入确诊治愈,曾经从缅甸入境广州,痊愈之后经过多轮核酸检测又测出弱阳性,目前该名人员已经被隔离医治。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广西南宁市凉清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9月7日,良庆区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治愈后复阳人员:陈某某,女,32岁,2021年7月10日从缅甸入境广州,7月15日在广州确诊为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月7日治愈,转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月24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返回南宁,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管理。

    抵达南宁后,她本人独自住在凉清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居家健康监测14天。在此期间,她接受了3次现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9月6日,陈某某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满,9月7日第四次核酸检测结果为弱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