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9月30日全面正常通关吗 通关时间最新通告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从去年3月份到现在,香港和内地采取封关措施,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通关。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香港通关时间,香港9月30日全面正常通关吗?跟小编一起去看通关时间最新通告。

    香港通关最新消息
    香港通关最新消息

    不久前,香港政府发布新闻通告称,将延长《预防及控制疾病条例》下8项规例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以确保政府能在相关法律框架下实施相应措施,迅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香港特区政府表示,虽说本地疫情目前已得到控制,但考虑国外疫情严峻,所以政府有必要延长相关紧急规例的有效期。

    9月7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公布扩大“回港易”、实行“回港易”的时间表。从9月15日起,在中国内地及澳门居住,除中高风险区的非香港居民抵港均可豁免14天强制检疫隔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