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徐雷家庭背景 个人资料显示他是谁的孙子

    9月6日,京东发布公告,公布了一系列人员职位变动,其中京东零售CEO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负责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随后,大家对徐雷的家庭背景以及个人资料非常好奇,那么京东徐雷是谁的孙子?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徐雷是谁的孙子
    京东徐雷是谁的孙子

    公开资料显示,徐雷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拥有电子商务管理硕士学位,曾在联想、好耶网等任职。2009年,徐雷加入京东,先后任京东零售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多个领导职位,包括营销及品牌负责人、京东无线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平台运营负责人。现在徐雷任职京东集团总裁。

    徐雷是北京人,在部队大院成长,但是网上并没有关于徐雷的详细家庭背景,以及他的爷爷是谁的相关信息。2021年以来的两个季度,京东营收分别同比增长39%、26.2%,均超市场预期。截至2021年3月31日,京东年度活跃用户达4.998亿,一年净增1.12亿,创历史最大同期增幅。京东集团现在正在慢慢恢复,其中徐雷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