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为快递员进修学历提供学费补贴 总投入5亿元以上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快递行业发展如日中天,但是却存在很多问题,其中就包括快递员的学历问题。据最新消息,顺丰为快递员进修学历提供学费补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顺丰推员工发展保障计划
    顺丰推员工发展保障计划

    日前,顺丰控股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保障计划,预计覆盖一二线20多万快递员,总投入5亿元以上。该计划为快递员提高技能、提高学历、转岗培训等提供支持和帮助,为高中学历快递员进修专科、专科进修本科提供学费补贴。

    公开资料显示,顺丰控股成立于1993年,创始人是王卫。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顺丰采用直营的经营模式,由总部对各分支机构实施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保障了网络整体运营质量,是A股首家采用直营模式的快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