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将再次调整 这次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就在今年开启,大家对这次调整情况比较关注,国内油价将再次调整,有消息传出今晚24时,油价将实现上调,迎来今年地第11次上调,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调整
    国内油价调整

    8月23日,国内油价迎来今年以来最大跌幅,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下调250元和245元,92号汽油也回到6元区间。但随后国际原油出现V型反转并大幅反弹。受此影响,下周国内油价将再次上涨。

    按照“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的原则,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6日(今晚)24:00重新开启。机构预计,当前原油综合品种变化率为3.43%,目前预测汽柴油价格上涨140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每升将上涨0.10元左右。如果家用车加满50升油箱,车主可能多花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