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中风险地区有哪些 主城区何时解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是很受关注的,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措施的加强,本轮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多地调整风险等级,进入常态化防控当中。那么,扬州疫情如何?扬州中风险地区有哪些呢?

    扬州疫情怎么样
    扬州疫情怎么样

    目前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明确具有预防感染、预防重症和死亡的能力,所以,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家都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的,那么扬州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扬州主城区何时解封呢?

    扬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扬州自八月疫情扩散以来近日终迎来明显好转,2021年8月31日0至24时,扬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扬州连续第5天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2020年1月22日至2021年8月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89例(其中境外输入137例)。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扬州全市中风险地区只有1个,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双桥社区柳湖南苑小区、邗江区方巷镇朝阳路31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至于主城区何时解封?扬州市主城区各卡口路障现已基本拆除,车辆通行顺畅,前扬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过渡期,仍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