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培机构破产清算 家长损失如何保障?

    很多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很多时候会给孩子报一些培训班的,在不同的城市中,培训机构不少见,那么在支付了培训费用之后,教培机构破产清算,家长损失如何保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教培机构倒闭
    教培机构倒闭

    相信多数人都有关注到,在8月31日,巨人教育宣布倒闭,由于经营困难,秋季将无法继续向学员提供教学服务,且可能无法满足家长的退费要求。机构已通过第三方机构协调课程资源,以帮助学员转化未消耗的学费。

    教培机构宣布倒闭

    巨人教育是一家面向5至18岁青少年提供全学科培训课程的培训学校,也是中国最早一批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成立27年、曾被誉为“教培黄埔军校”的巨人教育宣布倒闭,但遥遥无期的退费,已经让维权的家长们倍感煎熬。有律师表示,可能要等待很长时间,并且最终也未必能够足额实现退款。

    律师提示,如果机构资不抵债进行破产清算,家长可能蒙受巨大损失。至于家长损失如何保障?近期退场的教培机构并不在少数,今年以来已经有约14万教育培训公司注销。如果发现公司存在拒不履行退款协议,建议及时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