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教培机构被点名 发生什么事了?

    有消息称最近北京多家教培机构被点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些机构存在违规现象,不仅违规提前招生收费、而且误导学生报名缴费,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依法对这些机构进行了严肃的处理,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教培机构
    教培机构

    26日,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关于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的通知,点名了几家培训机构。北京市教委表示,北京市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这些机构。

    1月23日起,北京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和小组活动。休学期间,北京市区相关部门联合检查督促校外网上培训机构教师资格、信息公示、培训课程整改,对停学的校外网上培训机构进行暗访。

    此次检查主要发现五种违规行为。其中,朝阳区学而思教育机构酒仙桥校区、朝阳区精英教育机构安慧丽校区、海淀区北京京宇博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盛大厦校区、海淀区精英培训学校紫金大厦校区未按要求暂停线下培训和小组活动。朝阳区靖宇教育机构东湖校区、朝阳区金波教育机构望京校区、朝阳区芳华教育机构望京校区、昌平区北京奔山博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擅自恢复线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