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 小米公司100%控股

    一向专注手机的小米这次真的要进军汽车行业了。日前,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法人代表为雷军,而且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米汽车注册地揭晓
    小米汽车注册地揭晓

    小米董事长在微博上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人代表人为雷军,注册资金100亿元,注册地址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归属于大兴区亦庄。此前,有消息称,小米汽车将选择武汉、合肥等地作为总部。

    小米汽车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锂离子电池制造;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等。小米表示,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目前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并持续诚邀有志于电动智能汽车事业的英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