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富人花25万打中国疫苗 国产疫苗远销国外

    疫情尚未结束,全球各国都在寻找疫苗,因为疫苗能有效抗击新冠病毒,有效地保护性命。绝大多数国家没有研制新冠疫苗能力,所以它们只能是抢购新冠疫苗。据媒体报道,国外追捧中国新冠疫苗,有国外富人花25万打中国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据一家自称是中介的伦敦独家俱乐部透露,在阿联酋辉瑞疫苗严重紧缺的情况下,部分有钱人联系英国中介,组团接种中国疫苗,其费用高达2.5万英镑(将近25万人民币)。国外富人花25万打中国疫苗,中国新冠疫苗成为海外富豪的“宠儿”。

    据媒体报道,中国是全球疫苗出口量第一的国家,是美国的84倍,出口疫苗数量惊人。比如说科兴疫苗,科兴中维今年内已与中国以外的近20个国家签署了合计约9亿剂疫苗的合作协议。

    有媒体预测,我国今年新冠疫苗出口至少达到20亿剂次,如果按照出口价格单剂70-80元计算,2021年全年仅新冠疫苗出口货值就有望达到1400-1600亿元。因出售新冠疫苗,科兴中维上半年净赚5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