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京东下架田园主义全麦面包 此前号称销售额第一

    不少人都喜欢吃面包,尤其是一些知名的面包很受欢迎,线上很多平台是可以买得到的。全麦面包有很多消费者会购买,在线上的销量很不错,近日,田园主义全麦面包涉嫌营养成分虚标,于是天猫京东下架田园主义全麦面包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如何
    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如何

    “田园主义”对于减脂人群来说并不陌生。田园主义全麦面包作为一种以轻食、低热量为主要卖点的食品,在上海市消保委发布一份检测报告指出,号称销售第一、薇娅带货、丁香医生推荐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实测能量高出宣传40%,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16%。

    田园主义全麦面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田园主义全麦面包涉嫌对能量、碳水化合物等营养参数“低标”,虚标这些对消费者很重要的信息,无疑对消费者构成欺骗或误导。田园主义全麦面包被上海市消保委两次点名后,全线下架。

    值得注意的是,8月31日晚间消息,经搜索发现,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在天猫超市以及京东自营旗舰店均被下架。此前,田园主义还宣称其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重点强调了“低脂”“不添加蔗糖”等概念,实际热量并不低。此外,薇娅停止与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