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做了多少个品牌? 看他的人生经历

    每一位企业家背后都有一连串的故事,因为企业家都是经历困难才获得成功,谁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史玉柱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创业经历破产、负债等,史玉柱创立多个品牌,那么,史玉柱做了多少个品牌?下面一起看一看。

    史玉柱简介
    史玉柱简介

    史玉柱,1962年9月15日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商人、企业家。1984年从浙江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分配至安徽省统计局工作。1989年深圳大学软科学管理系研究生毕业后,随即下海创业。1991年在广东省珠海市创办珠海巨人高科技集团。

    1994投资保健品,第一个产品是“脑黄金”,后来因为投资巨人大厦导致资金链断裂而几乎破产,欠债2.5亿人民币。1995年,史玉柱被《福布斯》列为内地富豪第8位。1997年在江苏等地推出保健品“脑白金”,大获成功并迅速推广至全国。

    2009年3月12日,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史玉柱以15亿美元居468位,在大陆位居14位。2012年,在《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十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