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买黄金随时可以卖出吗 收益是怎么算的?

    在投资理财市场中,黄金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投资方式。相比实体黄金,有很多人更喜欢投资纸黄金。其中,在支付宝上就能买到黄金了,非常的方便!可是,你知道支付宝买黄金随时可以卖出吗?而收益又是怎么算的呢?

    金价
    金价

    大家有没有在支付宝上买过黄金呢?据小编了解到,黄金基金买入份额确认成功后即可卖出,即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24小时内都可以卖出。所以,支付宝里的黄金卖出时间是以买入份额确认时间为准。

    另外,有些人还想了解清楚支付宝买黄金收益是怎么算的?计算公式就是:持有收益=(最新金价-成本金价)×持有克数。等到晚上金价更新之后,也就会更新持有收益。 T日收益=(T日清算后份额+T日转出确认份额)× T日净值+ T日赎回确认金额-(T-1日份额×T-1日净值)-T日确认成功的申购金额(即T-1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