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人教育为什么倒闭 该企业的创始人是谁?

    巨人教育是一家老字号的培训教育机构,那么巨人教育为什么突然倒闭了呢?巨人教育的创始人是谁?据了解,巨人教育始于1994年7月18日,是由一所培训机构发展成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机构,随着校外教育行业迎来大清洗,巨人教育最终还是扛不下去。

    巨人教育
    巨人教育

    成立27年的巨人教育,未能迎来新的开学季。8月31日,巨人教育在微信公众号上透露,由于经营困难,秋季无法继续为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可能无法满足家长的退费要求。对此,巨人教育深表自责。

    为了减少家长的损失,巨人教育表示,将通过第三方机构的协调,帮助巨人的学生将未消费的学费进行折算。具体来说,巨人学生可以转学到高教、核桃编程、桐城同美等教育机构继续上课。

    巨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也已经与溢米一对一在线辅导机构建立了合作,将联系每位家长与机构沟通。巨人教育还委托第三方公司北京萌圈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整合资源,洽谈接收机构,陆续为巨人学校学员提供个性化转课方案。

    据了解,巨人教育的创始人是尹雄,也是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巨人学校校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分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通讯社副秘书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