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人教育为什么倒闭 家长们的学费怎么办

    巨人教育创立于1994年,这是一家大型综合教育集团机构,过去27年深受家长孩子青睐,然而让外界没有想到的是,巨人教育竟然在8月31日宣布倒闭!巨人教育为什么倒闭?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巨人教育倒闭
    巨人教育倒闭

    关于巨人教育倒闭的原因,该公司是这样说的:巨人学校由于经营困难,秋季将无法继续向学员提供教学服务。并且,巨人集团已无法完成全部学员退费,剩余课时学员可至高思教育等机构继续上课。

    由此不难发现,巨人教育是因为经营困难而宣布倒闭。该公司表示,近期由于新冠疫情、合规治理和业务转型的多方压力下,导致巨人教育的经营暂时陷入困境。

    巨人教育资金链已经断裂,目前已有大概1.3万人登记退费,但是具体什么时候退款能到账并无时间表。巨人教育已经发布通知,无法完成全部学员退费,或许部分家长的学费退不了。如果退不了,可以到高思教育等机构继续上课,又或者是需求法律手段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