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冬海集团Sea简介 创始人为李小冬

    公开简介,新加坡冬海集团(Sea Ltd.)是东南亚最大互联网公司,创始人是李小冬。据最新消息,李小冬是新加坡新首富。不少人好奇,新加坡冬海集团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冬海集团sea简介
    公司老总

    公开资料显示,新加坡冬海集团于2009年5月8日成立,前身是Garena Interactive Holding Limited。该公司是一家没有实质性业务的控股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集成的平台,包括数字娱乐(专注于在线游戏)、电子商务和数字金融服务(专注于电子钱包服务),每个业务都能满足GSEA的独特需求。

    据悉,新加坡冬海集团创始人李小冬出生于天津,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系。今年以来,新加坡冬海集团股价累计上涨67%,李小冬身价因此涨至19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