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 工商银行周日上班吗

    出来社会之后,各位多多少少都会与银行有业务联系,比如办银行卡或者储蓄等等。如果要去银行办理业务,最好是提前了解好银行上班时间,这样不会跑冤枉路。那么,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呢?如果是工商银行,周日会上班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银行营业时间
    银行营业时间

    据了解,不同银行的营业时间都是有所不同的。不过一般情况下,银行都是在早上九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周末会比平常早下班一些,在下午的3点左右就会下班。以上仅限于非节假日与周末的情况,在节假日,部分银行会放假。

    小编在广州这边工作,偶尔也去工商银行办理业务,知道工商银行上班时间一般是8点半或9点,中午不休息,下午是5点或5点半下班。在周日的时候,个别工商银行会上班,但仅限办理私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所以,大家去银行之前,最好致电银行了解清楚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