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直不接银行信用卡分期电话会怎样 会封卡吗

    使用过信用卡分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利息是很高的,如果不是有压力还不上的话基本不会选择分期还款。有网友说,这几天总是有银行信用卡分期打来的电话,他想知道,一直不接银行信用卡分期电话会怎样?会封卡吗?下文为大家揭晓答案。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

    如果看到这种电话,首先要分析这种电话的来源,这种电话一般是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或是由第三方外包公司客服电话,这时候可以分情况处理。如果是银行信用卡中心打来的电话,一个是为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另一个原因就是客服人员为完成分期业务的任务。要是持卡人真的有还款压力大的情况,可以偶尔办理几次分期业务,还可以提供信用分对以后提额有用。但是不要一直办理分期,要适当的选择办理。

    如果是外包公司电话,持卡人用卡习惯好,也没有还款压力,更没有不良的用卡习惯,如果你不需要就直接不办理就行了,也不会对信用卡的使用造成任何的影响。但是也要注意,这些公司为了让持卡人办理分期业务,会做出一些无用的承诺,所以不用理会。

    即使你不借这个电话也没有什么影响,更加不会封卡。你的信用卡是否可以用,是由系统综合评估你的信用,不是一个银行信用卡的来电就能封你的卡。平时大家也要好好用卡,该消费就消费,合理消费,不要账单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