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恩施企业家华龙阶车祸被撞死了 其个人身价受关注

    今天有消息称,恩施企业家华龙阶车祸被撞死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华龙阶身价以及简历受关注,据悉,龙华阶是华龙集团董事长,他被华龙总医院股东喻某某驾驶越野车撞伤致死,而喻某某曾在微信圈公开辱骂过龙华阶。那么两人之间究竟有什么矛盾呢?

    去世
    去世

    8月30日,湖北恩施当地一知名企业家遭其公司股东驾车撞伤,送往医院后死亡。事发前,作案人在工作组和朋友圈公开辱骂死者,称其“被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30日20时06分,恩施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经查,喻某某(男,46岁,宣恩县竹山镇人,华龙总医院股东)驾驶越野车,在华龙城三期停车场将正在行走中的龙华阶(男,53岁,华龙集团董事长)、崔某某(男,33岁,建始县三里乡人,系华龙城小区保安)撞伤,随后龙华阶因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喻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龙华阶是恩施州知名商人,华龙集团董事长。他的公司涉及医院、房地产、茶叶等行业。

    8月26日,犯罪嫌疑人喻某某在朋友圈写道,其投资华龙总医院使其破产。后来,喻某某又在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公开辱骂龙华阶,“你的行为是要付出代价的”。恩施州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称,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