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最高限制多少钱 揭大额转账限制规定

    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社交软件,不少人都在使用。微信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转账,发红包。转账是我们常常操作的,现在的微信支付也越来越方便。那么,微信转账最高限制是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大额转账限制规定。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据悉,微信转账限额分以下两种情况:1、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当天超额的话,到第二天可以操作。

    现在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提现是收取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之后开始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如果是小额转账的话,很多人会使用微信转账。但是,如果是大额转账,使用微信转账之后需要提现,手续费损失可不少。所以,使用网银转账更划算,因为是免费转账的,也不需要再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