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银隆2021现状怎么样了?格力为啥要收购该公司

    据格力电器8月31日公告,该公司通过司法拍卖方式竞得珠海银隆新能源30.47%股权。自此,格力拥有珠海银隆新能源30.47%的股权,47.93%的表决权。不少人好奇,格力为啥收购珠海银隆新能源?现在,该公司现状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珠海银隆2021现状
    珠海银隆竞拍银隆股权

    数据显示,2020年,银隆新能源实现营业收入43.25亿元,营业亏损8.35亿元,净亏损为6.88亿元,资产总额为287.64亿元,负债总额为225.89亿元,应收账款59.87亿元。据官网消息,银隆新能源今年7月销售量位居行业第三、1-7月累计销售量位居行业第四

    对于格力青睐珠海银隆新能源一事,有观点认为,格力在寻求业务扩张点。也有观点认为,格力收购银隆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可以形成从发电到储能到终端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