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份出入广东最新规定 外省返粤要隔离14天吗

    广东是一个经济发达的省份,不少外省人士前来广东旅游或工作,也有不少广东人到外地出差或谈生意。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很多地方在出行方面有所限制。大家了解9月份出入广东最新规定吗?如果从外省返粤,是否要隔离14天呢?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近日,广东疾控向在相关时间段内有以下场所活动史的来(返)粤人员发出重要提醒,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进行14天集中隔离。以下5类人员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及有关核酸检测,分别是高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粤人员;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等。

    9月份出入广东,如果是乘坐高铁等工具,规定上是必须要提供健康码,需要持绿码通行。因为现在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清零了,非疫情高风险地区进入广东,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但是,如果从境外进入,或者曾接触确诊患者,进入广东之后,必须接受隔离14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