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2022年男人多少岁可以退休

    上了50岁左右,很多人都盼望着退休。如果退休后不用工作也有着一份收入,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最近,听到不少人议论延迟退休,这成为了很多市民的热门话题。那么,按照退休年龄的最新规定,2022年男人多少岁可以退休?下文带大家了解一下。

    退休年龄规定
    退休年龄规定

    延迟退休,也称延迟退休者的退休年龄,简称延退男的几岁退休,是指国家结合国外有些国家和地区正在讨论或者已经决定要提高退休的年龄来综合考虑中国人口结构变化的情况、就业的情况而逐步提高退休年龄或延迟退休的制度。

    据悉,目前在网上,有关于延迟退休的说法有很多种,有的报道表示,延迟退休政策将会在2022年出台,也有专家称2025年是延迟退休出台最佳的时机。但目前来说,并没有正式的延迟退休时间表。据了解,2022年,男性退休年龄是年满60周岁,女性退休年龄是年满55周岁。

    延迟退休政策暂时是未确定的,也有可能是2025年,具体实施时间以国家通知为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实施延迟退休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只是还未确定以什么方式规定实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