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杀 其资本布局已超20年

    最近关于赵薇的新闻特别多,那么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杀了呢?据悉,赵薇资本布局已超20年,却在一夜之间全部倾覆。另外赵薇旗下共有13家企业,其中注销2家,吊销2家,已吊销2家,在存续或者在营期间的共有7家,那么赵薇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赵薇
    赵薇

    说起赵薇,大家肯定会想到活泼又可爱的“小燕子”。作为红了几十年的女导演的顶级女演员,赵薇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从百科上不难发现,赵薇曾经涉足电视剧、电影、导演、制片人。

    但一夜之间,赵薇的相关作品突然被各大知名平台下架,相关个人信息也查询不到。而且,相关权威企业查询软件还指出,截至2021年4月,赵薇已被冻结数千万股,并陆续退出多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赵薇投资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文化传媒、商业、餐饮、房地产等领域。如今,赵薇自身风险有5条,关联风险则高达上千条,仅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风险就达到了788条,类型主要为民事案件、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