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5天了说要通知家人是真的吗 来看真相

    【导语】微粒贷是商业性信贷平台,一旦用户还款逾期,平台就会通过合法途径进行催收,让借款人尽快偿还这笔钱。有网友说,微粒贷逾期5天了说要通知家人,这件事情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逾期
    微粒贷逾期

    据了解,如果说用户是偶尔逾期,那么逾期以后,微粒贷会发短信、打电话进行催收,但通知的都是借款人本人。只有联系不到借款人本人,平台才会联系借款人的家人。

    微粒贷逾期有哪些后果

    1、罚息:贷款合同中有规定,必须及时还款,否则将按规定收取逾期利息和罚息。

    2、催收:小额贷款属于正式的贷款平台,虽然不会出现暴力催收,但也会有一定的通知提醒,如果逾期时间过长,小额贷款将有贷后管理部门联系还款,所以你的亲戚朋友可能知道你的欠款,而且你以后无法再办理腾讯的相关业务。

    3、征信有影响:如果长时间不还,会体现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报告中。不要以为征信没关系,会影响你以后的出行、住宿等。还会拒绝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等等。

    微粒贷借钱可靠吗

    微粒贷是可靠的,微粒贷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为微信用户和移动QQ用户推出的纯在线小额信贷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移动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

    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目前,受邀用户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和微信的微信支付中看到小额贷款入口,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

    温馨提醒:网络贷款虽然非常方便,但是也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不要恶意去逾期,不然对自己的个人征信有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