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卡优享卡是什么样子的 可以享受哪些权益?

    如今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建设银行有一款龙卡优享卡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龙卡优享卡是什么样子的呢?这种卡可以享受哪些权益?据了解,龙卡优享卡在境外消费可以返现,并且国内也能使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具体权益。

    信用卡
    信用卡

    龙卡优享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有境外消费需求的客户发行的信用卡,是万事达品牌芯片磁条复合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国外消费1%的返现,食品消费全额返现。结合丰富的商旅权益,全方位打造覆盖客户境外消费需求的信用卡。

    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e代国内机场停车、wifi租赁、酒店预订等商旅优惠。主卡年费为160元/卡,副卡为80元/年,但实行主副卡有效期内免年费的优惠政策。因此,龙卡优享旅行卡的主卡和副卡在有效期内均免交年费。

    龙卡优享信用卡虽然主要针对国外消费,在国内也可以使用,但是可以使用的地方很少。一般只能在一些大型商场和一些国际客户的店铺消费。因为龙卡优享卡只能在带有“万事达”标识的POS机或自助终端上使用,而国内绝大部分POS机和自助终端都是“银联”的,所以在国内使用就不是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