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逃税20万坐牢多久 将会面临怎样的后果?

    缴纳个税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在我国相关法律规定里面,偷税漏税是违法犯罪的,涉案金额大还会被罚款坐牢,那么逃税20万坐牢多久呢?根据我国刑法规定,逃税20万可以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后果如此严重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逃税
    逃税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税法具有法律权威性,任何人都不能以不法手段逃避纳税义务。偷税漏税二十万可以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积极补缴税款可以从轻处罚。

    《刑法》第二百零三条规定:

    纳税人欠缴应纳税款,采取转移或者隐匿财产的手段,致使税务机关无法追缴欠缴的税款,数额在一万元以上不满十万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欠缴税款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欠缴税款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