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禄口街道解封 禄口机场恢复国内航班运营

    自从南京疫情发生以来,大家都非常关注当地新增病例的最新消息了,因为连续多日出现新增病例,禄口街道封闭,禄口机场的航班运营也受到影响。现在有消息称,南京禄口街道解封了,禄口机场恢复国内航班运营。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京解封消息
    南京解封消息

    据悉,南京禄口街道是本轮疫情最早的发现地之一,在7月20日报告,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禄口街道设为封控区域。从封闭至今已经超过了30天的时间。于是解封之后,居民放烟花庆祝。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自2021年8月26日起,禄口街道结束过渡期,进入常态化防控。另外,禄口街道调整为低风险之后,南京全市已无中、高风险区,实现了全域低风险。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还是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也宣布,将于8月26日起正式恢复国内航班运营。7月23日全面停航后,在8月26日上午9时30分许,疫情后南京禄口机场首个恢复运行的客运航班开始登机。从南京禄口机场飞往青岛胶东机场的MU2923航班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