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监会叫停网贷了吗 被关闭的网贷平台名单公布

    不少人抱怨网贷平台太狠,坑了百姓不少血汗钱。那么,银监会叫停网贷了吗?小编了解所知,这些年国家对于网贷整治是非常严厉的,一些违规违法的网贷平台被关闭了,网上已经流出一份名单。那么,是不是应该将所有网贷平台关闭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首先,我们看看这一年来哪些网贷平台被关闭了。据悉,这些网贷平台已经关闭:团贷网、瑞达金服、爱贷网、微贷网、聚优财、51人品、易港金融、铜掌柜、爱贷网、小鸡理财、浙金网、橙天金融等平台。

    其实,银监会已经多次强调对网贷行业进行整顿,这并非口头上说说,而是从实际行动中加强对网贷行业监管,对违规网贷平台进行整改或封闭。一些违规的平台被要求整改或关闭,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不过,银监会并没有叫停网贷行业,只是对部分违规平台进行整治。事实上,国家也不可能将所有网贷平台关闭,如果网贷平台正规合法经营,这是受到法律保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