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二胎放宽一套房限购? 长沙回应是这样的

    关于二胎的好消息不断传出,有的地方给予生育二胎和三胎家庭补贴,现在有消息传出生育二胎放开房子限购数量,这件事情引起关注,生二胎放宽一套房限购?针对此事,官方进行回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二胎一套房限购
    二胎一套房限购

    近日,长沙市住建局回应市人大代表谭建钢在第七次全国人大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给生育二胎的家庭放宽一套房屋限购的建议》。这是否意味着长沙有望放宽二孩家庭购房限制?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全国人​​大代表代表民意发言后,该局高度重视,但目前仍然保持房地产市场相关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

    谭建钢代表建议,在尊重长沙限购政策的前提下,允许申请再生育并养育二胎的家庭在符合当前房屋限购政策的条件下对其放开限购数量,允许多购入一套房屋,借此号召长沙市居民积极响应国家开放二胎的政策。

    目前还没有正式开放限购房子数量,目前还是仍保持房地产政策延续性。这只是一个建议,而官方也进行回应了,长沙市住建局将会同市相关部门共同审慎深入研究您(谭建钢)的建议,相信未来会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