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益网络是上市公司吗 前CEO唐忆鲁个人资料引关注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于2017年进入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较关注多益网络是不是上市企业。那么,多益网络是上市公司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多益网络是上市公司吗
    多益网络上市了吗

    据悉,多益网络目前还未上市,公司专注自主研发和创新,公司80%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自主研发网络游戏、IM产品以及移动互联网产品的能力。其旗下业务涵盖移动游戏等领域。多益网络拥有大型网游、微端策略网游等四大类十余款的游戏产品,未来还将构建全面的互动娱乐产品阵营,涵盖角色扮演等所有产品类型。

    据相关资料显示,多益网络前CEO唐忆鲁出生于1982年,2004至2006年曾任职于广州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市场部;2006年9月加入金山多益,担任总经理助理;2010年升任多益网络副总经理,2015年9月担任多益网络董事、总经理。2018年年底,唐忆鲁还以多益网络CEO的身份参加了在海南举办的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