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疫情紧急通告 这些密切者尽快做核酸检测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出门在外,最怕就是接触了确诊患者。武汉疫情紧急通告发布,阳性人员的密接者轨迹公布,提醒这些密切者尽快做核酸检测。若然真的被传染新冠病毒,又是不知情的情况下,有可能导致疫情扩散的。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2021年8月21日,武汉市蔡甸区疾控中心收到协查信息,有一名入境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向某,于8月18日乘坐MU2522航班同机从上海飞回武汉。若然你也是密切接触者,或者曾与密切接触者同一地方出现,一定要尽快做核酸检测

    疫情期间,小编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如有发热(≥37.3℃)、咳嗽等症状时,请立即向社区(村)报告,就近送发热门诊就诊。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您和家人的健康。

    现在个别地方仍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大家对于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另外,一定要配合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员核酸的情况下,一定要尽快做核酸检测,并且尽快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