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铁特货是干什么的 该公司最大股东的是谁?

    据报道,中铁特货将于8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001213,申购价格为3.96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铁特货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铁特货是干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铁特货是干什么的
    中铁特货是做什么的

    据悉,中铁特货是国铁集团旗下的专业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以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生活为己任,以建设铁路特货现代物流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全程物流服务。公司依托铁路运输资源优势,发展至今已形成商品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和大件货物物流三大主营业务板块

    从股权结构来看,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85%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国铁投100%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中,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安鹏智慧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等6家企业通过股权转让,取得特货公司15%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