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气总裁刘平简历 这属于什么级别职位?

    据上海电气8月23日晚公告,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平担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之日止。不少人好奇,上海电气总裁属于什么级别岗位?刘平履历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看他的简历。

    上海电气刘平简历
    刘平任上海电气总裁

    公开简历显示,刘平,男,51岁,现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平曾任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财务部常务副经理,上海龙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经营部总经理、财务总监,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财务总监,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等。刘平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持有工学硕士学位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国企,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资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从这个角度来看,该公司总裁属于重要的高管。